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。

阿司匹林:

弦乐好难扒

后面有变奏

结尾也是freestyle的


我在恶心的世界里,寻找一个像你的人

在每个想你的夏天里,等另一种感情 
我在失败的生活里,寻找一个爱我的人 
我的悲伤,浪漫和幻想,不对她说起 
 
我再也不会把自己,愚蠢的交给过去 
我的生活和我的想法,从此相隔了万里 
我整夜整夜地失眠,不是为了和谁再相见 
曾经爱你的每一条街,是我新鲜生活的起点 
 
我在陌生的感动里,寻找一个像你的人 
就算像过去一样被误解,不快乐又如何 
我在干裂的春天里,寻找一个平凡的人 
她的善良,甜蜜和阳光,陪伴我自己 
 
我再也不会把自己,彻底的交给一个人 
我的理想就像这黑夜,一分一秒的断裂 
我一天一天地发呆,不是为了酝酿些什么 
真情早已经被他们毁灭,还有什么不能去拒绝 
 
是否在你的欢乐里,从来不曾把我记起 
在每个有我的噩梦里,庆幸着你自己 


评论
热度(212)
 

© 戏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